男子偷走泰迪 监控全程记录

2017年10月29日 17:3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住南京江宁区托乐嘉小区的陈女士这两天特别伤心,她养的一只活泼可爱的泰迪犬,10月27号晚上被人偷走了,不过,她家中的监控,记录下了男子偷狗的全过程。陈女士在托乐嘉小区里开了家小店,她平时比较喜欢小动物,前段时间在店里养了两只小泰迪。监控显示,晚上9点左右,一名男子先前过来踩了点,几分钟后径直把门搞开偷走了小狗。

  陈女士说,当时她不在屋里,店里只有一个小孩。陈女士称,被偷的小狗非常可爱听话,是她平时的开心果,小狗被偷令她非常伤心。目前她已经报案,并向警方提供了监控视频。陈女士也希望男子看到电视后,主动归还小狗,她可以既往不咎。

  警方提醒,偷狗男子行为涉嫌偷窃他人财物,目前他们正根据线索展开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