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歌剧巨作《阿依达》明、后两天将在苏州演出

2017年10月27日 16:14:00 | 作者:cy 宇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27、28日两天晚间,歌剧《阿依达》将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这是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自成立10年来,首部上演的史诗级歌剧巨作。

  昨天下午,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明晚开始的《阿依达》苏州首演进行最后的布景调整,精美的舞台设计虽然还无法一睹全貌,但已经可以感受到浓浓的艺术气息。

  充满浓厚埃及风情的歌剧《阿依达》被称为“最辉煌的歌剧”,目前两天演出的门票已经基本售罄。苏州交响乐团作为演出乐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程参加《阿依达》上海站、香港站、苏州站的巡演,而在前两站演出圆满结束后也是好评如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