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定档11月11日 皮卡丘化身家园“守卫者”

2017年10月25日 14:31: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以下简称《精灵宝可梦》)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同时宣布电影将于11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定档海报上演了一场正义和邪恶的较量,同时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小智和皮卡丘等一行小伙伴为了守护宝可梦的家园更是与反派展开激烈大战,高燃场面令人热血沸腾。

  定档海报呈现正邪较量 新角色玛机雅娜身份成迷

  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小智、皮卡丘、基格尔德、大反派贾维斯以及大电影中新加入的宝可梦波尔凯尼恩和玛机雅娜等主要角色全部亮相,他们迥异的神情使得整张海报充满戏剧性。小智、皮卡丘、波尔凯尼恩以及基格尔德均神情紧绷,一脸严肃,进击的姿态表明四人已经投入到了战斗之中;大反派贾维斯盯着海报中间的玛机雅娜露出一脸奸诈的笑容,似乎在酝酿着一场惊天阴谋;海报中间的玛机雅娜则神情懵懂,乖巧的样子让人对她的安危充满担忧。整款海报色泽明亮而又富有故事性。玛机雅娜的身份究竟是什么?正义和邪恶双方围绕着玛机雅娜将展开怎样的殊死较量,令人浮想联翩。

  除了官方发布的定档海报之外,迫不及待想要看到电影的粉丝们也自制了一张“马卡龙”版超甜海报。这款海报以粉、蓝为主色调,活泼的气息扑面而来。海报中皮卡丘被眼前的马卡龙吸引,垂涎欲滴的样子激萌无比。

  而海报下方,小智靠在新角色波尔凯尼恩身上,四周围绕着可爱的精灵宝可梦,画面格外友爱。“萌神”皮卡丘重磅回归 守护家园为正义而战 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讲述了小智和皮卡丘等一行伙伴与讨厌人类的宝可梦波尔凯尼恩共同守护宝可梦的家园并拯救阿佐特王国的故事。

  “萌神”皮卡丘自诞生以来风靡全球20年,在此20周年之际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重磅回归并登陆中国大银幕让粉丝们无比兴奋,纷纷表示,“童年最好的伙伴要回来了!”此前皮卡丘便惊喜现身北京多处写字楼引起不小骚动,人气可见一斑。相信这部重磅回归,满载大家童年回忆的皮卡丘大电影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