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幸福走起来 百名旗袍爱好者展风采秀魅力

2017年10月21日 09:12: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中国深厚的文化脉络中,总有发挥到极致的高贵,大素大雅,端庄而不失谦和.比如,茶是一种,旗袍也是一种。

  10月20日晚上7点钟,百名旗袍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曼妙的身姿,展示出旗袍的风采和中年女性的魅力。晚上7点钟,活动准时开始,一曲《烟花三月下扬州》来开活动的序幕,在优美动听的音乐伴奏下,旗袍爱好者们穿着精美的旗袍服饰,撑着油纸伞、摇着宫廷扇,用舞蹈、走秀等方式,尽情展示着旗袍这种传统服饰的美。吸引了大批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们驻足观看,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进行拍照。

  活动负责人朱金娣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共有一百名旗袍爱好者参加,分成十一个演出小组,编排了《万水千山总是情》、《旗袍女儿情》、《祖国的好江南》、《共筑中国梦》等二十个走秀节目,中间还穿插旗袍爱好者们表演的唱歌、跳舞等节目。

  精彩的表演,优美的舞姿,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眼前的这名大姐叫戚秀兰,今年已经六十八岁了,面对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只要一穿上自己心仪的旗袍,就忘记了自己的年纪,感觉特别的好。在《万水千山总是情》的走秀节目里,身穿黑色旗袍领舞的是一名大姐,她来自盐城炫舞俱乐部,她告诉记者,因为胖,人家都称她为肥姐,但她喜欢跳舞和穿旗袍,所以今天就和俱乐部的姐妹一起过来,也到台上秀了一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