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镇铁路即将进入镇江主城区施工,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7年10月16日 16:05:00 | 作者:钱飞 通讯员 王兴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日(16日)下午,镇江市铁路建设指挥部、镇江市交巡警支队、镇江市公交公司等联合发布连镇铁路上跨北府路、黄山北路交通组织方案。方案显示,健康路和黄山北路部分路段将分阶段轮流进行交通管制。

  镇江市铁路办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翟胜勇介绍,连镇铁路镇江联络线自横山线路所引出,途径镇江市车辆管理所等地,最后接入镇江市沪宁城际高铁站,“根据连镇铁路建设总工期的要求,镇江联络线及京沪改线镇江段计划开始日期为2017年10月,竣工日期为2019年10月。”

  受施工影响,镇江交巡警支队将对健康路(运河路路口-黄山东路路口)、黄山北路(中山西路路口-黄山东路路口)进行分阶段轮流交通管制。镇江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蒋国林:“先对健康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完成部分施工项目后恢复交通,交通管制的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2018年6月4日,共220天,期间通过该路段的部分公交车和渣土车、大客车须从周边路网绕行。其次,对黄山北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的时间为2018年6月5日-2019年4月14日,共313天;最后,对健康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完成剩余部分的施工项目并恢复交通,交通管制的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2019年11月18日,共156天。”

  受交通管制影响,管制期间镇江市公交部分线路将作出调整。镇江市公交公司总经理凌建锋:“经过健康路施工路段的公交线路共有14条,其中51路、60路、84路、109路、201路、208路保持原线运行,32路夜班线、95路夜班线、212路、215路、218路从中山路分流,113路和202路从南徐大道分流,116路首末站改为运河路公交枢纽站。” 凌建锋说,公交线路调整期间,他们公交公司将通过客流大数据平台临时增加班次,确保市民出行不受影响。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