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驾到”南京 蒋欣挑战新角色 解压就靠吃

2017年10月16日 00:20:00 | 作者:小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华妃娘娘”蒋欣空降南京,一身大红色的装扮惊艳全场。虽说是微胖界的女神,但在镜头下的蒋欣还是让不少路人惊呼:娘娘比电视里瘦多了!蒋欣笑言:胖不可怕,会穿才是硬道理。在现场,她也分享了自己的穿衣经:“马上入冬,大衣就是女孩子很好的选择,轻薄保暖并且穿着好看。当然了,气质也很重要,无论外表还是内在。”

  大家熟悉蒋欣都是通过心狠手辣的华妃一角,之后的角色大多有如《欢乐颂》的樊胜美,性格相对强势。但最近正在开拍的《半生缘》中,蒋欣饰演柔弱的顾曼桢,这让大家非常惊讶,而她认为这是对自己既定形象的一种挑战。“剧中角色与以往我所饰演的大多数坚强的形象不一样,有很大反差。导演又是我很喜欢的导演,他也给我很多鼓励和信心。演出一个不一样的顾曼桢。”

  当被问及缓解压力的方法时,娘娘也是毫不顾忌:“吃啊!我觉得吃东西让人快乐,让人开心。一旦有压力,我就会选择吃好吃的。”看来微胖界的段子手,就是这样炼成的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