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万财物丢失 卖藕人拾金不昧

2017年10月15日 17:3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5号,对于南京开饭店的王先生来说,可以说是终生难忘。据王先生说,上午9点多钟,他去南京栖霞区迈皋桥老街菜场买菜,由于闹肚子就去上厕所,将随身携带的包挂在了厕所内的挂钩上,包内有5万8千元现金,10多万欠条和公章、银行卡等,结果,他接了一个电话后就匆匆忙忙离开了,包也忘记拿了。如果找不到包,对他的影响将会很大。因为他的公章,对于不法分子来说,可以随意去盖,随意跟人签合同都可以,而且里面有两张欠条也很重要。20分钟后,王先生才想起包忘记拿了,赶回来是,包已不见,于是立即报警。

  巧的是,迈皋桥老街菜场市场部也报了警。原来,王先生的包被菜场里卖藕的摊主戴师傅捡到了,戴师傅上厕所发现后,立即将包上交到了菜场办公室。见包里财产有数十万,菜场方不敢大意,随即连续广播寻找失主,可失主一直没现身,管理员张师傅只好报警。

  看到失而复得的包,王先生非常感谢拾金不昧的戴师傅,而此时做完生意的戴师傅已经回家。王先生说,他要以戴师傅为榜样,存善心,做好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