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交警查酒 司机掉头就跑

2017年10月12日 12:15:00 | 作者: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2日凌晨2时,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周翌在龙蟠中路路口开展酒驾整治,这时由南往北有辆小车突然一个掉头,想要逆向行驶,但由于后方来车,司机无法行驶,这才将车辆停下。

  民警见状立即跑上前查看情况,当司机下车时,一股酒味弥漫开来。周翌首先让其他民警将车辆开至路边,恢复车辆通行,然后将驾驶员带至路边接受检查,经过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为10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驾驶员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喝了酒,酒席散场后,驾驶员仗着自己酒量好,喝点酒没什么大碍,便开车上路,路过龙蟠中路时,看到前方有交警查酒,下意识就想掉头逃跑。当交警问其为何要跑时,驾驶员说“看到交警查酒不跑嘛,被抓到不是呆嘛?”

  民警对驾驶员醉酒驾驶车辆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同时告知其不该酒后开车,更不应该看到交警掉头逃跑,这是将自己和他人的安危置之不理。民警随后将车辆暂扣,将驾驶员带至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