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游客突发疾病昏迷不醒 公安铁骑及时救助获赞

2017年10月12日 08:08:00 | 作者:朱爱卿 丁炜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丰公安真好,非常感谢你们!”“大丰铁骑队真棒,为你们点赞!”“感谢大丰铁骑队员及时救助,救了我的命。”11日下午,在盐城大丰区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区,荔枝网友听到许多群众都在赞扬大丰区公安局铁骑突击队员的救人事迹。这是怎么回事呢?

  经了解,当天下午15时许,大丰区公安局铁骑突击队员殷俊、陈鑫在开展路面巡逻时,发现在区高级中学东侧红绿灯路口,有一辆河南牌照旅游大巴车停在路上,车内有许多人不知为何聚在一起,好像很着急。见此情形,铁骑队员立即示意该车驾驶员打开车门询问情况,原来,大巴车上有名女乘客突然晕倒,昏迷不醒,并已完全失去意识。由于车上人员均为河南籍,病人家属也不在身边,大家都不清楚大丰的医院位置。面对此危急情况,两名队员果断伸出援手,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在大巴车前开道,同时通过电台向区局大数据指挥中心汇报,指令沿途交警指挥交通为大巴车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将发病女乘客护送至医院进行抢救。

  后经医生诊断,该名女乘客疑似为急性胰性炎发作,幸亏及时送医,要是再晚几分钟,后果就不堪设想了。看到外地游客在医院不熟悉办理治疗手续,两名铁骑队员一直在医院帮助办理各项检查手续、安抚其余乘客情绪,直到将患者安顿妥当。在病人醒来后,经详细询问,该患病女乘客姓安,今天到大丰荷兰花海景区游玩,不想突发疾病。得知是铁骑队员帮助后,她连连感谢大丰铁骑队员的及时救助,跟她一起来的老乡也纷纷赞扬铁骑队员的救人之举。

  目前,发病游客已初步脱离危险,家属正在来大丰途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