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音乐大匠”揭面 原是音乐才子汪苏泷

2017年10月08日 11:3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又将和大家准时见面了,本期“音乐大匠”、“断肠人”、“粉红女王”等有精彩表现。本期收获最大的就是“音乐大匠”荣耀揭面,这位被誉为音乐才子的他,竟然是汪苏泷。

  “音乐大匠”追光前行,一曲《追光者》细腻深情感动全场,不忘匠人精神荣耀揭面:原是音乐才子汪苏泷。巫启贤赞他“音”雄出少年,陶晶莹更是现场邀歌,力证他是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 “断肠人”的演唱真挚感人,她更是直言,戴上面具唱歌更自在。沉淀四年再出发的她,被赞是当之无愧的好歌手。

  “粉红女王”深情演绎《说散就散》惊艳全场,唱功极佳,一曲唱罢高音惊艳众人,被疑天后级别歌手。粉红女王身份难猜,陶晶莹直言“是这一季的阿凡达妹妹”。在她揭面之前,还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演呢?今晚《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为您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