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药箱也有大作为 ——高速卫士紧急救助患病旅客

2017年10月05日 16:09:00 | 作者:苏高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多亏了连徐支队执法服务中心的同志,要不然病在路上让我怎么办。”一名乘客紧紧握住执法人员的手,连声表示感谢。5日上午11时许,执法人员接到一男子求助,男子焦急万分,称因急于赶路,其妻子已严重晕车好几个小时,现在呕吐不止,几近晕厥,而自己车上没有任何药品,希望能得到帮助。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从“雷锋车”——综合执法车上取下备好的医药箱,找出对症药品,帮助女乘客服下后,扶其在空气清新流通处休息。半小时后,女乘客症状有所缓解,执法人员又叮嘱夫妻俩不要急于赶路,如再有不适,要就近到服务区休息。夫妻俩对执法人员表示深深的感谢,过往司乘人员也纷纷对执法人员伸手“点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