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内急下车解决 司机扬长而去

2017年10月03日 07:17: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10月1日)晚上十一点一刻左右,民警接指挥室警情,溧水往马鞍山方向195KM附近匝道口有两名被抛客的乘客,已经在路上走了好长一段距离。接到这一警情后,民警通知指挥室设法联系上这二人,告诉他们站在原地的应急车道护栏外面等民警过去救助。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该二人并未在约定的地点,再次向指挥室确认相关情况,指挥室反馈该二人又继续往前走了。民警只得耐心向前搜寻,眼前的一幕让民警紧张不已:两名神色匆匆的男子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大步向前走着,丝毫不理会身旁呼啸而过的车流。

  民警赶紧上前将这二人叫住,他们俩看见民警出现在面前顿时欣喜万分,很是激动,不住地诉说着他们的遭遇。经了解,这二人在苏州务工,准备趁着国庆和中秋节假日回湖北老家与家人团聚,但一票难求,好不容易才找到辆从苏州发往湖北黄石的大巴。高速车多路堵,二人内急下车解决,回来后发现车不见了。民警询问二人大巴车上是否还有同行的人,其中一人刘某说他老婆还在车上,经过反复的沟通,决定约好与大巴车在荷叶山服务区会合。

  最终民警用警车将这二人送至荷叶山服务区,并一再叮嘱他们在服务区内耐心等候,不要再上高速行走。民警告诉这二人,对他们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问题没有立即求助民警而是想着涉险去解决,不但问题没有解决好,反倒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他们这才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接受批评教育的同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