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粗心大意 汽车窗户“咬住”男童手臂

2017年09月30日 14:03: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上午10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上,一名坐在车后排的小男孩,由于父亲开窗时未注意,导致手臂外侧被卡在了窗缝内,无法自行脱困。

  事故车辆停在路边,周围围满了路过市民。在后排座位上,一名年约3岁的小男孩,右手手臂外侧皮肤被卡在窗缝内。为了缓解疼痛和紧张感,小男孩的母亲一直抱着他,小男孩表现的比较镇定。救援人员观察后,决定先试试将车窗关起来,利用摩擦将小男孩手臂带出来,但稍一动作,小男孩便疼的大哭。小男孩的母亲看到这样的场面,也急得哭了起来,这一方法只好作罢。随即,救援人员又取来撬棒,在车窗内侧直接撬动车窗玻璃扩大缝隙,这一方法果然奏效,很快小男孩被卡的手臂成功取出。经初步检查,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据了解,事发时车内只有他们一家三口,当时小男孩的父亲正在打电话,感觉有些热,就打开车窗。此时小男孩的右手正靠着车窗缝隙处,母亲也未注意,结果在下降玻璃的时候,把手臂挤了进去。幸好救援及时,未造成严重后果。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家长,当有儿童在身边时,一定要随时保证儿童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以防发生意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