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车轮胎起火 十二辆新车被烧毁

2017年09月30日 11:29: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9日下午5点左右,在沈海高速九百五十号桩附近路段的由南向北车道里,一辆装运新车的挂车突然发生轮胎自燃,进而引燃整个挂车。

  虽经消防、高速四大队交警和路政人员全力扑救,但因火势太大,车上装运的十二辆新车都不同程度被烧毁,损失惨重。在距离现场很远的地方,就看到高速公路上空浓烟滚滚,消防官兵正在用水枪打水扑救,车厢尾部的明火已被扑灭,但车厢前部还有明火窜出。

  挂车驾驶员告诉交警,他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就看到轮胎处有火头窜出。因为火势蔓延得比较快,他们只得将车头与车厢分离开来。

  据了解,车上装运的都是价格不菲的豪车。目前,具体的事故原因和损失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与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