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女吞安眠药命悬一线 东海民警高效出警把她挽救

2017年09月29日 12:12: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金丹丹 韦雨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7日晚,连云港东海一女子张某因与前夫发生感情纠纷,自驾车到当地西双湖景区,在车内服安眠药自杀。其前夫打电话报警后,东海警方立即启动处置预案,通过多方努力终于将昏迷中的张某拉出“鬼门关”。

  9月27日21时许,西双湖派出所民警曹正涛接110指挥中心电话称,一位朱姓男子称其前妻张某吃了大量安眠药,有生命危险,需要帮助。接警后,曹正涛立即启动处置预案,回拨报警人电话,获悉报警人朱某在外地,其前妻张某一人在外,现在无法确定其具体位置。

  曹正涛当即通过接警台拨通了张某电话,其虚弱模糊的声音未提供所处位置。确定张某具体位置才是及时救助的关键。

  人命关天,争分夺秒。曹正涛一边通过警务综合平台查找出张某的户籍地址和历史居住地址,安排其他民警分别前往张某曾居住过的地方寻找,一边请求市局相关业务部门查询张某手机定位信息。随即,东海县牛山派出所、西双湖派出所民警都纷纷出动,在全城同步展开搜寻。

  时间一秒一秒地流逝,在一线搜寻的民警均未在其居住过的地方找到该女子。终于,连云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一个电话给迷茫中的民警带来希望,称张某一人驾车在西双湖景区。

  由于景区较大,周边有多处停车场,民警就分片寻找,最终在22时20分找到了报警所称车辆。民警曹正涛在现场发现多种精神类药物,一年轻年女子坐在一白色轿车驾驶座上,已陷入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曹正涛立即将该女子从车中救出,用警车将该女子送往东海县人民医院抢救。由于抢救及时,该女子于9月28日凌晨已脱离危险。

  经调查,该女子名叫张某,31岁,系东海县牛山街道人,因与其前夫之间情感纠纷,当天晚上打起前夫电话称将服药自杀,后该男子报警求助。民警通过手机联系到自杀女子的姐姐,其家人赶到医院,民警将该女子交给其家人后才放心离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