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销售遇冷 创新不足消费者不买账

2017年09月28日 17:40:00 | 作者:美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苹果发布的新款iphone已经上市一周了,而马上就要到中秋国庆的超级长假了,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可是苹果冲销量的时候,但是,与以往新机型发布大抢购不同,今年的iphone8以及8S ,不仅没有像‘7系’那样万人空巷的局面,即使是低于官网售价都问询者寥寥,而很多订购了的客人还选择了退货。

  针对新iphone,大部分果粉都觉得iphone8系列手机比老款只有性能上的微调,外观上几乎没有变化,更不要谈革命性技术了,但价格却凭空上调了千元。而8系宣称的跟7系相同的电池续航时间近日被曝出容量其实低于7系。再加上在全球范围内,苹果宣称的‘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已经出现了多起破裂的情况,且修理费用高昂,这些综合因素导致了消费者消费意愿的下降。

  业内人士分析,8系的遇冷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接下来还有一款比iPhone 8更好更具意义而且科技含量更高的iPhoneX在虎视眈眈,这也是很多不差钱的果粉拒绝iPhone8的原因。自家产品左右互搏打架,一款更好的产品堵死了另一款基本款产品的销量。而且,8系和iphoneX的价格相差只有千元左右,价格都没真正拉开档次,不能对消费者实行自然的价格分档。如此一来,当两款产品面对同一拨人时,稍有常识的人都会选择更好的,或者说性价比更高的。

  此次苹果新机型遇冷,最重要的原因还有国产手机的异军突起。依靠技术创新和更为精准的营销手段,在机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众多国产机型和IPHONE的差距已经日渐缩小,不断瓜分苹果在中国的手机市场份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