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警方开展“黄海八号”集中统一行动

2017年09月26日 14:48:00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盐城市委市政府关于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盐城市公安局严密组织,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黄海八号”严打整治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期间,盐城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同步推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按照行动部署要求,昨晚(9月25日)十点多,六十余名民警组成的合成队冒着小雨,来到盐城市区东进路菲比酒吧进行突袭检查。

  民警发现,除了消防通道堵塞问题外,该家娱乐场所还存在违规雇佣“黑保安”等问题。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警方带走了核查出的部分身份可疑人员。

  盐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案件查处大队教导员倪亚:“‘黄海行动’连续对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整治,全面打击犯罪,通过严打,我们以打促防,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扬正气、压邪气、显声威,“黄海八号”严打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中,盐城市公安机关全警动员通过“集中抓捕、面上清扫、宣传造势”三项措施,集中打击了四类违法犯罪,抓捕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打掉一批犯罪团伙,端掉一批犯罪窝点,缉捕一批负案在逃人员,消除一批公共安全隐患,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切实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可控,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中秋佳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