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盐城”诗文诵读大赛 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

2017年09月23日 22:04:00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 月 23 日下午,在盐城市图书馆多功能厅里观众济济一堂,朗诵爱好者们结合舞蹈、音乐、美术等不同形成,深情朗诵了《假如我是一滴水》、《空中之城》、《在灿烂阳光下》、《阅读伴我成长》等作品,激起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是盐城市“书香盐城”诗文诵读大赛全市总决赛的现场。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全民阅读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经过紧张的筹备及初赛选拔,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市直单位的 14 支代表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现场的一位老师说,“诗以言志,歌以壮行。选手们的朗诵有的热情饱满、慷慨激昂,有的的温情委婉、情深款款,……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美文和朗诵相得益彰、视觉和听觉完美结合的精神盛宴。”

  经过紧张地角逐,评委根据选手的诵读流畅性、表现力、着装仪态等进行当场评分,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奖和组织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