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宠物文化节南京站拉开帷幕

2017年09月23日 12:34:00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宠物文化节是中国首个宠物文化巡回展,展现中国20年养宠发展历程。2017年中国宠物文化节在全国五个城市,推广属于中国自己的宠物文化。走过了春季的西安、夏季的大连,金秋九月,中国宠物文化节全国巡回(南京站)将于9月23日拉开了序幕。中国宠物文化节一直以”关爱宠物、传播文化、推广品牌为核心打造宠物大节日,领略品牌赛事,目不暇接的SHOW台宠物展示,掌握教导宠物懂事的本领,体验博大精深的宠物文化,呈现足够多的宠物商品。正是顺应国内宠物市场发展的需要而搭建的一个面向大众的宣传平台,旨在倡导关爱小动物,在社会上广为传播宠物文化,推广高质量的宠物产品。

  宠物文化节(南京)站赢得了宠物行业的高度关注及南京养宠人士的喜爱。随着南京宠物市场不断扩大,市民对稀有品种宠物需求量提高,且讲究科学饲养。来到这里,爱宠们要吃的、玩的、用的、一应俱全,没有你买不到,只有您想不到!各大商家更是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及丰厚的礼品回馈宠友!来到这里,您尽可放心的买买买,再不不用担心在某宝买到假货。这个9月,来宠物文化节南京站,给你的爱宠囤货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