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服镇定剂离家轻生 边防官兵全城搜索

2017年09月22日 17:01:00 | 作者:李井文 崔轶楠 陈海鹏 朱星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0号凌晨,南通市启东一名女子因为情感问题,服用了镇定剂后驾车去海边轻生。启东公安边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搜寻,一场生命营救分秒间展开。 启东边防大队大队长 汪晓勇:“我们立即启东应急预案,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 , 研判女子可能驾驶的路线 , 迅速统筹下辖的连兴港 、蒿枝港、 塘芦港 、协兴港边防派出所组织人员进行搜寻。” 时间每过去一分钟,女子面临的危险就更大一点。来不及耽误一分一秒,各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寻人寻车中。 启东塘芦港边防派出所 吴峰:“两组民警去街面以及海堤巡查 , 同时,利用勤务指挥室对辖区监控对车辆轨迹进行搜索。”

  凌晨一点多,好消息传来。塘芦港边防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巡查,终于发现了轻生女子的车辆,于是立即通知巡逻组前往现场。 启东塘芦港边防派出所 李寒丹:“民警到达现场后 ,发现女子平躺在驾驶座上 ,神志不清, 萎靡不振 ; 同时,在副驾驶座上, 发现服用过的安眠药药片空壳5个 ,判定该女子正是我们寻找的轻生女子。” 随即,民警拨打了120,及时将这名女子送往启东市人民医院救治。医生表示,女子服用的大量药片不属于安眠药,而是镇定剂,问题不大。 启东塘芦港边防派出所 李寒丹:“医生表示该女子经过洗胃等治疗措施, 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接受留院观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