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变身“炸药库” 违规储存将受罚

2017年09月20日 14:37:00 | 作者:陈冬平 张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0日上午8点多钟,射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陈洋办事处南北村境内,有一户居民家中存有大量的烟花爆炸,严重威胁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请求派出所赶快来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幢四间的民用平房,在东侧的两个房间里,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靠墙边堆放了不少的烟花爆竹,房间里还摆放有床铺,可以看得出来,里面正常还有人居住,一旦发生意外情况,后果将难以想像。民警随即找来专业人员,对房间内存放的烟花爆竹进行清点,共有各类烟花爆竹八十多件(箱)、籽鞭近百万头。

  记者随后在城西派出所的询问室里见到了当事人邵某,面对询问,当事人邵某告诉记者,烟花爆竹即将进入销售旺季,他就抱着侥幸的心里,从外面进了点货,想从中牟取一点非法利润的。承办案件的徐威警官告诉记者,烟花爆竹属于易燃易爆物品,有着严格的存放要求,居民个人存放达到一定的数量,就会构成非法储存的违法行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将会受到十五日以下的拘留处罚。目前,该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已被转存到有资质的的仓库里存放,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