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开煤气自杀 消防紧急破拆救人

2017年09月19日 17:55:00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12时49分,宜兴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宜兴市丁蜀镇赵庄新苑6幢12单元102室,有一女子放煤气自杀,请求救援。

  指挥中心立即调集辖区丁蜀专职队2辆消防车,11名指战员前往处置。12时56分,丁蜀专职消防队到达现场,得知事故房屋位于小区二楼,门窗紧闭,有煤气味传出,附近居民并不知家中有人,报警人为男主人,正在赶来的路上,确认屋内有一人被困。

  生死急速,消防员立即决定强行破拆救人,在事故房屋窗口处架设二节拉梯,一名消防员先爬上二楼窗台用撬棍将防盗窗固定点撬开,随后用安全绳将防盗窗拉扯开,腾出足够救生通道;几名消防员从窗口进入室内,搜索被困人员,并关闭煤气开关。

  13时3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女子被发现时已经昏迷,但仍有生命迹象。最后,丁蜀专职队将现场转交给辖区派出所,开始清点人员,收整装备,撤离现场。

  据了解,这是一户三口之家,事故发生时,男主在外工作,孩子住在爷爷家中,只有女子一人在家中。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