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报警工具被盗 原是纠纷引起

2017年09月18日 22:43:00 | 作者:李爱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8日晚上7点钟左右,市民周师傅报警,称在浦口老年大学斜对面的院子里,自己的好多工具被人偷走了,民警不久赶到了现场。

  周师傅情绪很激动,说自己是工头当时不在这里,工人在安装空调,后来就发现工具没有了,就在这时,黄女士赶过来说,工具是她拿走的,她是这里的房主,房子租给了孙总,孙总让他们工人来装空调,但自己和孙总讲好,在装修过程中如果有一些不妥之处,得按她的要求去做。

  黄女士发现空调装的是铁架子,时间长容易生锈不牢固,便要求工人换成白锈钢的,但工人就是不听,她一生气才把东西收了起来。

  警察问当时合同是怎么签的,黄女士称合同只说装空调,具体装什么架子没说清楚,但如果有改动大家可以协商,而孙总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经过警察的沟通,工人先停了下来,等联系上孙总时,大家再一起协商解决!同时警察也提醒市民,遇到这样的情况,大家一定要沟通协调解决,而不应该做出不理智行为,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