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全国首家社区将军馆

2017年09月14日 19:46:0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4日,荔枝新闻网友来到了南京鼓楼区颐和路社区将军馆探访,将军馆坐座落在颐和园路莫干路的汽车站旁边,是一个免费参观的景点,个人凭着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来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领票什么的。团队预约的,景点可以免费安排讲解员。

在颐和路社区内,生活着30名将军,其中仅上将就有3名。这些将军都生活在社区,生活在居民身边。每一名将军都是革命历史和崇高人格的承载者,是进行将军馆里共展示了30位老将军。在革命烽火中,这些老将军都出生入死、身经百战,每人都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勇故事;在和平年代,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鞠躬尽瘁,为国防和军队的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化建设,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立下了汗马功劳;离休后,本应颐养天年,但他们关心社区建设,关心青少年成长,关心社区内的困难居民,在社区留下了一串串足迹。

颐和路社区将军馆是微型馆。虽然面积小,但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典雅、庄重、精致、和谐,不仅有图片、文字和实物,还增加了现代元素。

朋友!您不访带着小朋友来参观将军馆,阅读红色书籍让孩子们接受一次很好地爱国主义教育。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