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调查:入户大堂要“变脸” 业主集体维权

2017年09月14日 17:57:00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位于南京鼓楼区郑和南路的金陵湾小区业主最近遇到了烦心事,原来开发商承诺的小区步行入口大厅突然要被更改规划,另作他用,小区居民不答应了,集体进行维权。

  小区业主表示,金陵湾一期11号楼就位于小区正大门中间,只有两层高度,这是小区老售楼处。

  业主们表示,当初买房时,销售人员将入户大厅作为亮点进行推销,并且在楼书宣传彩页上也清楚写着:入户精装双大堂,可现在小区交付了,开发商却不肯兑现承诺。入户大厅无法使用,已经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金陵湾小区业主:“现在小区人车不分流,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都走混行通道,造成很大隐患,老人早上送小孩上学,人车混行造成对撞的场面,全部是90度的拐角。业主们表示,小区一期、二期陆续交付后,售楼处也搬到其它地方,但是开发商并没有把入户大厅以及二楼物业用房交付给业主使用,而是向规划部门申请变更规划,准备另作他用。”

  金陵湾小区业主:“我们有的业主每个星期都会去规划局网站看公示,刚好周四发现了,前面一点声音都没有,说肯定不会变更用途,今年突然出现要变更。”

  业主们告诉记者,开发商恒盛江旭(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去年就曾向规划部门申请变更11号楼的规划,因遭到业主强烈反对没有成功。没想到,今年7月,开发商又再次申请规划变更。为了讨个说法,业主们拿着宣传彩页找到了售楼处。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前期销售人员已经离职,对于业主的诉求,他只能做好记录。

 随后记者找到了南京市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开发商已经递交了11号楼规划变更的申请材料,他们将依据相关法规严格审核,不会轻易做出任何决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