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燃“人猿大战” 《猩球崛起3》开启南京提前场观影

2017年09月14日 10:27:00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9月15日),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登陆国内院线。“人猿大战”爆发在即,人类与猿族的命运走向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今日,影片率先开启了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武汉、郑州、南京、苏州、成都、杭州、太原11城媒体提前场观影。

  承接《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的故事,《猩球崛起3》主要讲述凯撒领导的猿族与人类军队终将迎来一场生死之战,猿族在战斗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同时凯撒历经丧妻丧子之痛,由此激发了其内心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一场人猿大战一触即发。

  这恐怕是史上最燃的“人猿大战”。人类与猿猴的矛盾,在《猩球崛起3》中达到彻底白热化阶段。电影一开场便是人类军队进入丛林向猿族发起进攻,枪林弹雨,炮火轰鸣,立即让观众坠入紧张的对战感中;随后人类军队步步紧逼,深夜突袭猿族大本营,猿族在昏暗洞穴和水帘洞应战,让隔屏观众都不禁屏住呼吸、倍感刺激;而最后的人猿大决战,战场又转移至冰天雪地的军队基地,两方兵力达到空前——数量最多的猩猩和人类大战,机枪炮弹、坦克、轰炸机……双方火拼、战火弥漫,瞬间将影片带至最高潮,这势必能让观众感受到爆燃的气氛。

  除了火爆的战争场面外,影片还展现了诸多壮丽的湖光山景,力求在视觉上带给观众高规格享受。与此同时,由奥斯卡最佳配乐得奖者迈克·吉亚奇诺操刀的电影原创音乐也让人眼前一亮,木管乐器、弦乐以及定音鼓等组成的交响乐显得气势恢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妙的感官盛宴!

  在今天,特效技术已被大量应用在电影拍摄中。精彩的特效,往往会成为影片的“主打卖点”。对于一部以猩猩为主角的科幻动作片来说,特效在其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猩球崛起3》的特效交由世界一流的特效制作团队维塔工作室负责。这一次,维塔工作室为《猩球崛起3》创造了无比真实、真假难辨的“如实特效”,通过“动作捕捉技术”塑造的猩猩的角色栩栩如生,更是再度刷新了人们对电影特效的认知,被誉为“动作捕捉特效范本级电影”!

  维塔数码视效总监安德斯·郎兰斯透露了有关影片特效制作的多个惊人数据。维塔工作室动用了998名工作人员参与到《猩球崛起3》的幕后制作中,电影共有1440个特效镜头,占据了整部电影95%的镜头量,电脑cpu的处理时间耗费约1.9亿个小时,折合起来等于5400年。而当中最重要的便是如何将人(演员)变成猩猩的“动作捕捉技术”应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