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脑梗命悬一线 民警紧急送医转危为安

2017年09月13日 14:27:00 | 作者:刘晓靓 马运川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3日)早上8点多钟,徐州铜山交警大队机场路中队的民警在路面执勤时,一名女子慌慌张张地从旁边一小区里跑出来,见到民警后,立即来到民警身边,请求民警救救她的父亲。

原来,这名女子的父亲,早上突发脑梗,生命垂危。得知情况后,民警吴世亭立即带领辅警队员赵露和贺克良,赶往女子父亲所在的六楼家中,同时与急救部门取得联系。因为楼栋没有电梯,为了争取抢救时间,三人将老人从床上慢慢扶起,顺势背在身上,从六楼往一楼稳步下楼,在到达一楼后,与赶来的急救中心医生汇合,并将老人送上了救护车。

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开道,护送救护车赶往医院。目前,经医院抢救后,老人的病情已经基本稳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