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通讯光缆不慎触碰高压线 男子遭电击身亡

2017年09月10日 16:45:00 | 作者:13651563566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9号)下午3点多钟,在淮安市涟水县岔庙街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在架设通讯电缆时,不慎碰触到高压线遭电击身亡。

  今年56岁的王某家住涟水城区,前不久,在家无所事事的他想出去打点工补贴家用。

  当天下午,王某跟随一个通讯电缆施工队去岔庙街架设通讯光缆,因为该光缆必须穿过一根变压器的上空,于是,现场另外两名工人一个站在下面扶梯,一个递工具,由王某架梯至变压器电杆上,谁知王某在拉扯钢绞线的过程中,手臂不慎碰到10KV高压线上。

  瞬间,一股强大的电流将王某从高空击下,几名工人赶紧拨打了医院电话,30分钟后王某被紧急送往涟水县人民医院抢救,虽然经过医生一个多小时的抢救,遗憾的是王某还是离开了人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