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拿客场宝贵一分 卡佩罗:对结果很满意

2017年09月09日 22:05: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9日,中超联赛第 24 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鲁能在进攻占优的情况下,未能取得进球,与苏宁 0:0 握手言和,苏宁拿到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一个积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卡佩罗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与我们所预想的一样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我对球队表现感到高兴,主队获得很多机会,我们也有机会,几个反击的机会没抓住,我对整体结果很满意,这个结果也比较符合整场比赛的节奏。”

  本场比赛,塞恩斯布里的表现可谓亮点颇多,有记者问卡帅,派上塞恩斯不里是不是专门针对对方的佩莱?

  对此,卡佩罗表示:“塞恩斯布里是我带队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我们两名中后卫停赛,使用他是出于战术的考虑,去国米之前他也是球队的首发,我非常相信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