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倒车撞到斗车 一男子受挤压身亡

2017年09月09日 16:21:00 | 作者: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月8日)下午4点多钟,淮安市涟水城郊一工地附近路上发生一起惨剧,一辆货车在卸完货物后倒车,车尾不慎撞上一辆小斗车,导致一名工地上的50多岁男子受挤压身亡。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大货车在卸完货物后自东向西开始倒车,可能由于货车太长有盲区,司机没有注意,在一直向后倒车的过程中,恰巧一名工人拖着斗车在后面干活,货车车尾突然撞上该工人,此时斗车疑是被卡停在原地,而货车还在朝后面倒。被撞男子喊叫声惊醒了司机,众人连忙抬出受伤男子并拨打了医院电话,虽然经过120急救医生的全力抢救,但是被撞男子还是因为伤势过重不幸身亡,目前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