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杀猪刀捅死两人 男子23年后终落网

2017年09月09日 12:56: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3年前,他在黑龙江双鸭山用杀猪刀捅死两人后,四处逃窜,9月5号,他被徐州王杰派出所抓获,被抓之时,跟了他十几年的妻子,都不知道眼前的丈夫干过什么。

  画面中的男子,就是徐州云龙警方刚刚抓获的命案逃犯,抓获他的起因是在前段时间,王杰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重大线索:有一个犯罪嫌疑人化名李强,可能身上犯了什么大事,并且在辖区内居住过。根据这一线索,民警一路追踪,发现这名男子曾经多次化名,而且目前就在东三环一家市场做生意,随即,民警身着便装,假装成顾客进入店面,实施抓捕。经过审讯,男子交代了自己23年前因为与人发生矛盾,持刀行凶的往事。男子表示,自己逃亡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安心过。警方介绍,男子多年来在多个省市逃窜,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对于他干过什么,他身边的人都一无所知。目前,男子已经移交黑龙江双鸭山警方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