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撞飞小货车 一人被困获救

2017年09月06日 17:4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6日上午10时28分许,淮安市淮阴区王营消防中队接到市119指挥中心调令:淮阴区205国道高架桥一公里处,一辆半挂车追尾一辆满载玻璃的小货车,造成半挂车司机被困,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现场后,只见满载玻璃的小货车侧翻在马路旁,车上的玻璃散落一地,追尾的半挂车司机左腿被方向盘紧紧卡住,不能动弹。

  现场指挥员迅速下达救援命令:一组消防队员对现场实施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和过往车辆;另一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座进行扩张,20分钟后,被困司机成功救出,并移交给120送往医院救治。

  据运载玻璃的小货车司机回忆,“我行驶在车道上,前方一辆半挂车突然刹车,我也只能紧随着停车,随后就被后面的半挂车顶飞侧翻。半挂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无法动弹,事故发生后我就打了120、119、110报了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