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 法国运动员零距离接触小学生

2017年09月06日 17:20:00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首届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这几天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近3000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了比赛,这也是世界轮滑史上首次在一个城市展开所有轮滑项目最高水平竞技的赛事集合。

  今天下午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法国运动员走进南京市长江路小学,和孩子们一起聊轮滑,切磋乒乓球。 下午,在南京市长江路小学体育馆内热闹非常,三四十位学校奥鹰俱乐部的乒乓小将和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法国运动员们一起聊着轮滑。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南师范大学法语联盟牵头,法国队运动员走进南京市长江路小学,感受中国小学校园文化生活。法国轮滑队教练马多说,能和南京的小朋友一起聊轮滑,玩乒乓球很开心,也是感受到南京小朋友的热情。

  现场,孩子们还学习法语“你好”“再见”。 马多说,在法国也有很多孩子学习轮滑,不过大部分都是12、13岁。他也听说,一些中国家长也会让小朋友在幼儿园就接触轮滑,他是建议,还是按照孩子们的兴趣来选择。当孩子还不了解自己兴趣时,不妨多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尝试各项运动,找到适合自己的体育运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