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卷入车底 骑车女子奇迹生还

2017年09月06日 12:4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5日下午3点半,在南京秦淮区大明路与富华路路口,司机鹿某驾驶一辆货车从大明路右转弯进入富华路,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迎面而来,交汇时不慎被车辆刮倒,电动车卡在底盘下,女子躺在两轮之间。路人看见后,大声呼喊让司机停车,司机跳下驾驶室后惊魂未定,赶紧打电话报警。

  司机鹿某表示,当时根本没有看见该女子,人是怎么卷入车底的他也不知道,幸亏路人及时提醒,没有酿成严重事故。女子在车底呼喊呻吟,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女子拖出车底,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第一医院治疗。

  据了解,骑车女子姓马,50岁多岁,身体多处擦伤,肩膀及肋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警三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