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路途中突发火灾 十余名热心村民纷纷伸援手

2017年09月04日 09:50: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衡中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9.3)13时06分许,234省道淮安市淮安区茭陵乡段一辆行驶中的大货车车厢突发火灾,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火灾现场实施扑救。

  当消防队员赶到火灾现场时发现,一辆大货车车厢起火,起火物质为盛放鸡蛋用硬纸板,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状态。庆幸的是靠近车头处的硬纸板堆垛已被附近的热心村民成功搬离车厢,有效阻止火势向驾驶室蔓延蔓延。消防队员针对现场情况,迅速出两支高压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2个小时后,火势被消防队员彻底扑灭。

  据着火货车司机反映:货车是由江苏涟水开往江苏盐城,车厢内满载着8吨左右盛放鸡蛋用硬纸板。当车行驶至该路段时,自己无意中从反光镜处看到车厢尾部有火光,于是赶紧将车停靠路边,当车刚停好后,火势便很快烧起来,自己赶紧爬上车厢卸货,防止火势蔓延到车头,并打119电话报警。就在这时,附近10多个村民发现后,纷纷自发过来帮忙卸货,很快将着火区域与驾驶室隔离开,避免货车烧毁。火灾原因为中午工人装货时抽烟,随手乱扔烟头,导致未熄灭的烟头遗留在货物中引发火灾。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