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刹车失灵 货车下坡冲入民房 (视频)

2017年09月04日 08:04:00 | 作者:永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4日早上5点多钟,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在途经江苏省句容市宝华镇步家扬村天龙水泥厂门前下坡时,因刹车失灵,驾驶员慌张处置不及,撞上了路边的一幢民房,事故造成驾驶员被困,失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驾驶员被卡在狭窄空间内,无法移动。驾驶员由于身体及四肢受到车厢挤压痛苦至极,如不及时将其救出,将直接危及驾驶员的生命安全,所幸民房主人一家都住在2楼,才没有造成更多伤害。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经过半小时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四十多岁,事故造成货车车头严重损坏、驾驶员腿部骨折,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