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全运:江苏射击队员再拿一金 游泳小将0.03秒惜败获银牌

2017年09月01日 18:40: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日是第十三届全运会第五个比赛日,江苏健儿在射击、场地自行车、游泳等赛场上争金夺银、精彩绽放。

   男女神枪手组合 拿下射击最后一金

  今天在全运会十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的比拼中,高霆捷和江婷组成的江苏队发挥出色,夺得金牌,将全运会射击项目的最后一枚金牌收入囊中。

  全运会十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冠军高霆捷、江婷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要在这种高强度的压力下面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现出来,总体还是不错的。”

  游泳小将“车轮战” 两天收获一金一银

  今晚六点天津奥体中心游泳馆,19岁的徐州姑娘张雨霏,向女子100米蝶泳的金牌发起冲击。晚上六点决赛正式打响,张雨霏奋勇争先,可惜仅仅以0.03秒微弱的差距惜败,获得银牌。赛后,张雨霏告诉记者:“继续尽力吧,朝着目标,朝着金牌去冲击。”

  女子蝶泳100米银牌,是江苏姑娘张雨霏本届全运会收获的第二枚奖牌。在昨晚进行的全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江苏姑娘沈铎、张雨霏还联手浙江选手,以3分36秒66的成绩摘下一枚金牌。张雨霏告诉记者:“感觉很嗨,因为打破了以往的传统,跟不同的省队员合作,会觉得更有刺激性,更有趣味。”

  此外,今晚,江苏游泳女将史婧琳顺利闯入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她是这个项目金牌强有力的竞争者。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全运会场地自行车争先赛男女项目比赛当中,江苏选手包赛飞和唐梦琦双双获得银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