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首秀后说了啥?感冒不是问题 夺金王志在必得(视频)

2017年08月31日 11:25:00 | 作者:黎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第十三届全运会游泳比赛正式开始。目标“七金王”的中国游泳“一哥”孙杨也在今天出场,他首先参加的是400米自由泳的预赛。因为孙杨的出场,早上的预赛变得无比热闹,不仅看台上孙杨的粉丝打出了各种标语为偶像打气,也吸引了媒体蜂拥而至,整个混采区人满为患。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孙杨最终以3分48秒12轻松获得预赛第一,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

  赛后,孙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早上预赛还行,比较轻松,争取晚上自己游顺吧,游个满意的成绩就可以了。”

  他还透露这两天身体不是很舒服:“因为前两天生病了,有一点小影响,感冒现在还是有鼻音,早上还是出了很多汗,人有点虚,总的来说还是抓紧休息吧,因为才刚刚开始第一项,后面还要继续努力。”

  孙杨表示,自己还需要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对我自己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冠军,其实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然后在比赛中不断学习。虽然已经拿了很多冠军,但是只有不断学习,才能站到更高更高的一个平台上面。”

  除此之外,在全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张雨霏游出了58秒72,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半决赛。张雨霏还将携手江苏队员沈铎和浙江运动员跨省组队,向全运会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发起冲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