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隧道北接线工程进城方向隧道快速化主线建成通车

2017年08月28日 17:35:00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8号凌晨,南京扬子江隧道北接线工程纬三路互通至扬子江隧道段主线隧道在周一早高峰前实现全线贯通,这是继8月1日开通纬三路互通至浦滨路口段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据8月28日上午交警九大队监控数据显示,该段隧道快速化主线的整体贯通,将周一早高峰结束时间由原来的10点30分提前至9点25分,缩短了约55分钟;江北大道高架上拥堵车辆排队长度缩短了近2公里。据驾车人反映,开通之前早高峰通过该路段所需时间约半小时左右,隧道主线开通后,车辆经隧道迅速通过,时间缩短到5-6分钟,极大缓解了高峰期进城方向车流拥堵的情况,江北新区市民出行条件也得到了较大的改善。

  8月底,预计出城向江北方向的隧道主线将全面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在江北大道快速路和扬子江隧道之间构建一条快速交通主骨架,在进一步保障过江交通的同时,更加方便沿线居民交通出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