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尾相撞 几十根钢管破窗穿进驾驶室

2017年08月13日 23:10: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3日晚上8点多钟,在省道226线射阳县兴桥镇八中沟附近路段,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汽车追尾撞上一辆装载钢管的拖拉机,几十根钢管撞碎前挡风玻璃穿进驾驶室,事故导致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女性乘客当场死亡,驾驶员与后排座位上的另一名女性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车辆基本报废。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男一女两名受伤的驾乘人员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抢救,事故处理交警将整个由南向北车道封闭,车辆借道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汽车追尾撞上一辆装载钢管的拖拉机,几十根钢管撞碎前挡风玻璃穿进驾驶室,一名坐副驾驶位置的女性乘客因头部遭到重创,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后排座位上也是血迹斑斑,驾驶员位置的安全气囊打开,车头部位与拖拉机车辆死死的咬在一起,拖拉机机头顶在路中央的隔离护栏上,装载的钢管和扣件散落一地。

  射阳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剪断副驾驶上的安全带后,将被困在座椅的死者抬了出来,随后被殡仪馆的车辆运离现场。后颈部受伤的拖拉机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当时是在行车道里行驶的,不知道什么情况,就被后面的车子撞上了,具体什么情况不清楚。

  记者随后赶到射阳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一名女性乘客因伤情严重,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而汽车驾驶员也因伤情严重,被转送到盐城的大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拖拉机驾驶员被带离现场,接受公安机关的询问,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