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路口等红灯 后车追尾一人亡

2017年08月13日 11:10: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8月12日)11时30分左右, 扬州市江都区安大路樊川段红绿灯路口,一农用三轮车追尾货车,农用车司机受伤被困。当地消防、交警、120部门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货车、农用三轮车一前一后停着。后方的农用车玻璃碎了一地,驾驶室受损严重,驾驶员被困车内,躺在座位上,头部流血,没有知觉。为尽快救出伤者,消防员立即用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利用剪扩器将受损车门剪开,扩大救援空间。随后,将被困伤者救出。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等红灯。听到后面有巨响,跑下来发现被农用车追尾了。不幸的是,农用车驾驶员因伤势过重身亡。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提醒司机朋友,夜间行车视线不佳,一定要集中精神,不可疏忽大意,遇到路口,要注意适当增大车距,防止碰撞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