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刘永才赢得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

2017年08月08日 09:53:00 | 作者:绘声绘色1558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7日晚,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试探、进攻、闪躲……比赛由一组激烈的泰拳拉开帷幕。

  这次比赛涵盖职业拳击、泰拳、自由搏击等项目。在7组对决中,最后两场争夺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和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的比赛最受人关注,赛事也更为激烈。

  第六场比赛,中国拳坛新星刘永才VS印尼拳手瑞奇·玛努,第二回合中,刘永才获胜,摘得此次WBC中国区超羽量级金腰带,泰森上台为他颁奖。“加油,中国!”、“中国,加油!”在激情的呐喊中,最激烈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中国拳手苏程对战格鲁吉亚拳手尼科罗西·塔西迪斯。

  比赛一直进行到第9回合,因脸部眉骨受伤无法止血,裁判不得不终止比赛,按照比分,苏程惜败,格鲁吉亚尼科罗西·塔西迪斯摘得此次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