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冤家”泰森、霍利菲尔德不咬了,还要干票大的!

2017年08月07日 20:10:00 | 作者:绘声绘色1558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7日晚上,2017中国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赛正在盛大进行中。昔日的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首度携手“老冤家”霍利菲尔德亮相拳击赛场,并作为出席嘉宾。

  为了体现出比赛的多样化,本次WBC世界拳王争霸赛中,将有2场纯泰拳规则的比赛,以及一场自由搏击规则的金腰带荣誉争夺赛。这场赛事涵盖职业拳击、泰拳、自由搏击等项目,七场比赛,将决出WBC国际超次中量级银腰带和WBC中国区羽量级金腰带。

  泰森表示很看好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认为其“具有相当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吸引力,但关键是要打开知名度,先让中国人民去了解中国的拳手,再让世界关注中国的拳手。泰森说,这需要国内外拳击行业优秀力量的共同推动。

  同样,霍利菲尔德也一直在关注中国拳手的发展,他很看好今天的拳击手邹市明,尽管最近一战卫冕失败,但“仍然会有很好的未来”。

  此次邀请两位拳王来中国,也是希望发挥他们的知名度和专业度,和中国市场紧密结合,在更大的平台上去推广中国的拳击运动乃至整个体育产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