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罐车自燃 司机跳车逃生

2017年08月07日 19:0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7日下午14时许,盐城市滨海县S327省道与中市北路交界处,一辆行驶中的水泥罐车突然起火,火势从车头发动机部位开始蔓延,并产生熊熊大火,发现险情的司机及时跳车逃生,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在火灾事故现场,只见一辆水泥罐车停靠在道路的一旁,火势从车头部位开始猛烈燃烧,形成的流淌火很快将前车轮胎引燃。根据现场情况,赶来的消防队员立即出动2只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经过约10分钟的处置将大火扑灭。

  据车辆驾驶员介绍,起火部位位于主驾驶座位下方,有可能是线路老化,再加上高温天气影响,才发生自燃。此外,由于车辆未能定期有效保养,也加剧了线路的老化。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如果在驾车行驶过程中,闻到胶皮、电线等的异味时,应迅速靠边停车熄火,断开总电源开关,对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切不可疏忽大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