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买药需谨慎!东海警方查获假药1000余瓶

2017年08月07日 12:42: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金丹丹 董同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几年微商大火,很多人打开朋友圈不难发现,卖什么的都有,吃穿用玩样样俱全,甚至还有人在微信上卖药,可是这些药物您真的敢买吗?这不,连云港市东海警方今天(8.7)向媒体披露,近日,他们就破获一起微信销售假药案,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扣押骨病断根丸、风湿终结者、痔疮膏等假药十余种共计1000余瓶。看来,这微信上出售的药物可真不能随便购买了。

  三个月前,东海县一市民张某从城区一家药房购买了骨病断根丸,卖家说连吃三个疗程就可以根治他的关节痛。张某就按照疗程服用完之后,关节痛的毛病不但没见好转,反而愈加严重。张某就觉得药有问题,随即打电话报警。接警后,东海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立即前往调查,查获骨病断根丸、风湿终结者等药物。后委托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骨病断根丸、风湿终结者等药物进行鉴定,确认为假药。

  该药店负责人称,药是他们从微信上购买的。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并以销售假药对该案立案侦查,成立专案组。经多方工作,东海警方先后在东海县牛山街道、四川省成都市、四川省泸州市、山东省日照市、江苏省盱眙县等地将丁某华、匡某志、陈某浪、游某年、付某华、沈某等人抓获,现场扣押骨病断根丸、风湿终结者、痔疮膏等十余种药品共计1000余瓶。

  经查,自2016年11月份以来,上述犯罪嫌疑人在没有任何资质的情况下,通过微信购买骨病断根丸、风湿终结者、痔疮膏等产品,后在微信和淘宝上通过微信转账、支付宝转账或者银行卡转账的方式销往江苏、山东、河南、安徽等数20多个省市城市药房和农村卫生室,涉案价值1000余万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东海警方已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另有多人被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