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女子跳河轻生 特警下河救人

2017年08月05日 21:50:00 | 作者: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晚上10点多钟,淮安市涟水县警方接到报警称,在新涟中北侧的一条河里,有一名女子欲跳河轻生,涟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与闸口水上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在一座大桥下面,有一名女子一边哭,一边正在缓慢的朝深水里移动,民警胡华一边劝说女子,一边安排特警毛红兵和刘伟两同志下水救人,见到有人靠近,女子情绪越发激动起来,已经趟入齐腰深的水里,说时迟 那时快,两名特警快速地抓住女子,一合力将其拉上了岸。

  在闸口水上派出所,民警经过开导,女子终于称自己名叫小燕,今年29岁,本县人,几天前刚谈了一个男朋友,昨天上午,男友骑电动车带她去自己的表姐家,不想在途中撞到一名老人,两个人将老人送往医院后,男友说自己去借钱,之后便离开关机了,而小燕在医院陪老人治疗一天,花了1000块钱治疗疗费,由于她没有固定收入,这些钱几乎是她的全部积蓄。晚上,小燕送老人回家后,一个人徘徊在街上,想想这几天的遭遇,想想冷漠的男友,便想到跳河轻生,幸亏民警救援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女子已经被民警送回家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