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成功排除一苯乙烯槽罐车外泄事故

2017年07月20日 17:39:00 | 作者:吴禹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上午8时左右,在位于江苏334道与姜八线交界处,一苯乙烯槽罐车突然侧翻在地,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所幸当地领导指挥有方,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紧急救援,这起交通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

  据了解,事发当时,一辆满载28多吨苯乙烯的槽罐车,在途经位于江苏334道与姜八线交界处,为避让一电动车时,与一轿车相撞导致苯乙烯槽罐车侧翻,由于槽罐车受碰撞车体多处擦伤,罐内的苯乙烯也当即开始外泄,情况随时进一步恶化,当地人民也十分担心。事故发生后,泰兴市钱军市长、周向明镇长、唐传星镇长,立刻赶到事故现场指挥。他们一面组织疏散周边的群众,疏导交通,切断供电线路,一面紧急联系有关部门及时派出另一辆气罐车,对出事车辆的液化气进行过罐处理,同时,当地消防人员用高压水枪不断向事故车辆喷射,以稀释苯乙烯、最大限度减少苯乙烯爆炸的可能性。 

  经过多部门10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车上28吨苯乙烯全部安全转移,避免了一起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保护了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