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冰箱解暑可好?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冰雪乐园来袭

2017年07月18日 18:15:00 | 作者:查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么热的天,如果能够呆在冰箱里是怎样的感受?今天,梦幻冰雪乐园正式登陆红山森林动物园,乐园的室内温度长时间保持在零下10度左右。

  室外骄阳似火,进入梦幻冰雪乐园内,则是一秒入冬,温度表显示,这里的气温维持在零下5度~零下10度之间。20多位能工巧匠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将500吨的炫彩冰块,打造成了冰屋,圆形拱门,宛如冰雪奇缘中的洁白世界,还有不少小朋友熟悉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冰河世界》里动物明星,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红山动物园工作人员陈圆圆说,不仅有冰雕展,还有许多冰上娱乐项目:“我们这个梦幻冰雪乐园有800多平方米,可以容纳300多游客,还有一些冰上大冒险的项目,滑冰啊滑雪、可以打雪仗,里面有真雪,还有一些像酒吧,爱斯基摩冰屋,这些休闲拍照的地方。”

  据了解,这个冰雪王国展览从今年夏天会一直持续到明年11月份,并且会定期更换游玩内容,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只要你进入红山动物园,就可以免费进入参观。记者在现场看到,冰上碰碰车最受游客青睐,和通常的碰碰车不同,由于冰面摩擦小,更加刺激,大人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开心,很好玩,刺激,它是旋转的,它是在冰里面玩,就是这个冰想舔一下,冰像糖一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