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一各院校投档线明天公布

2017年07月14日 16:12:00 | 作者:汪媛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下,我省2017年高招提前录取批次已经进入最后环节。从明天开始,文理科本一批次院校录取将拉开大幕。今天在高招提前录取批次中单列志愿,包括自主招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计划等,可查询到录取结果,但因为各高校录取进程的不同,查询结果有先后,考生和家长可密切关注。拿综合评价录取来说,即综合考生的高考成绩、面试成绩、高中阶段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以及高中阶段综合素质评价等级等四个方面,来全面衡量考生的综合素质进行录取。今年,共有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12所省属高校试点综合评价录取。如扬大,综合评价录取共投放280个招生计划,录取了191人,没有完成的89个计划,将纳入本一批次进行招生。据该校招生办主任刘鹏展介绍,在投档的191人中,“文科43个档案,理科116份档案,农科32份档案 ,文科最高分358分,理科最高分348分,农科最高分356分。”此外,今天上午9点到下午3点,考生填报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征平志愿,征平志愿投档线明天公布。

  作为高招录取的重头戏,明天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将举行本一批次录取新闻发布会,公布2017年我省高考本一批次各个院校投档线,具体录取工作将在7月15日—19日进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