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气 “夜卧早起”是最好的养生

2017年07月08日 14:49:00 | 作者:李井文 管晨晨 袁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暑节气,天气炎热潮湿,人体感觉不太舒适,医生提醒市民,“桑拿天”里,市民更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防疾病趁“暑”而入。6号晚上,江苏徐州市一位尿毒症患者,就因为消化道大出血被送进了医院ICU病房。

  俗话讲“冬病夏治”,马上就要进入三伏天气,这也是治疗哮喘、支气管炎、关节疼痛等慢性病的好时机。医生建议,市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健康度夏。 常州市名中医市中医院大内科肾内科主任陈岱表示:“夏天夏三月的时候要夜卧早起,晚上要晚一点睡,早上要早一点起来, 还有就是中午睡一个午觉, 尽量避免到高热的地方去,第二要保持心情舒畅 第三食物上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